運動雲

NBA/與細腰妹扭腰擺臀 奈許先搞笑翻白眼

點評:奈許實在太好笑了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鳳凰城太陽隊老牌後衛奈許(Steve Nash),平日總給人嚴肅的印象,而他近來為美國ESPN拍攝極限運動的廣告短片,展現難得幽默又輕鬆的一面,搞笑地披著超人披風,與細腰辣妹共舞,還扮鬼臉翻白眼,趣味性十足,讓太陽隊球迷忘記球隊近來9戰7敗的窘境。

▲太陽隊後衛奈許搞笑翻白眼。(圖/截自YOUTUBE)

美國有超人、鋼鐵人與蜘蛛人等英雄,而奈許則扮演「碎穀人」,要為極限雪板運動造勢,他戴起紅色安全帽、披著紅色披風,聽到這消息的人,無不覺得奈許是不是在開玩笑。要之為飛人之前,這位名後衛先與擁有細腰美腿的正妹們扭腰擺臀熱身,動作相當放得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與正妹們熱身時,奈許也要給眼睛「暖身」一下,突然翻白眼,狀似「中猴」模樣,讓球迷們看見他搞笑的一面。最後他以自己處理的雪堆為目標,從高處往下跳(當然是假跳),著地途中還不斷大叫,最後準確掉進目標,從「碎穀人」變身「雪人」,高興地為自己歡呼!

▲奈許搞笑影片(若遭移除,請見諒)

影片被放到影音網站後,網友們都為奈許突破形象的行徑大笑,有人說「他是世界上最幽默的人」、「我真他X的愛死他了」,更有球迷表示「奈許是個傳奇人物」、「最有趣的得分後衛」,讓這名老將的人氣指數攀升不少。

搞笑完畢,奈許對於近來太陽隊的戰績相當頭痛,最近9戰輸掉7場,總戰績也只有6勝11敗,他語重心長地說,球隊沒有足能助球隊贏球的天才,必須重新找回凝聚力,而他也認為,幾場比賽下來,球隊打得不太認真。

新年行大運!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