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測龍年國運 鎮瀾宮抽出上上籤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風調雨順不錯哦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年初四,大甲鎮瀾宮、北港朝天宮、西螺福興宮以及新港奉天宮,四間媽祖廟依照慣例在子時抽出國運籤,預測龍年運勢,鎮瀾宮抽出了上上籤,象徵過五關斬六將,國運不錯;奉天宮也抽出中平籤,朝天宮是中籤,福興宮則是凡事不吉的中下籤,不過四家廟宇抽出的雨水籤,都指出龍年將是風調雨順的平安年。

大年初四(26日)子時一到,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上香迎神擲筊,抽出龍年國運籤,內容是「枯木可惜逢春時,如今且在暗中藏,寬心且守風霜退,還君依舊作乾坤。」大甲鎮瀾宮解籤員黃輝義說,「這過五關斬六將,很順!國運籤不錯,這可以算上上籤。」代表國運的人口籤詩,意味過五關斬六將,在平穩中求進步,整體來說國運不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港朝天宮抽出的國運籤,則算中籤,內容是「今行到手實難推,歌歌暢飲自徘徊,雞犬相聞消息近,婚姻夙世結成雙。」北港朝天宮人員說,「平平的沒有很好,所以凡事要小心。」

奉天宮抽中的內容是「太公八十家業成、月出光輝四海明、命內自然逢大吉、茅屋中間百事亨」;福興宮抽中的內容是「命內正逢羅孛關、用盡心機總未休、作福問神難得過、恰是行舟上高灘。」

中南部四間媽祖抽出的國運籤,比一比大不相同,大甲鎮瀾宮抽出上上籤,朝天宮是中籤,奉天宮抽到中平籤,福興宮卻抽到難關重重凡事不吉的中下籤。西螺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指出,「這支籤字面意思來說,不是很好,會遇到一些困境,也是在考驗我們領導者。」新港奉天宮人員說,「正月來會漸漸好轉,到冬天就會大好。」

預測龍年運勢,四間媽祖廟抽出的國運籤不盡相同,但代表一年天候狀況的雨水籤,四家廟宇抽出的籤都相當不錯,象徵龍年風調雨順,雨水充足的好年冬,準不準確僅供參考,還有待時間驗證考驗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