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天搶40萬被逮 搶匪恭喜警方

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、張嘉慧/桃園報導

過年前,桃園出現專門搶洋酒商行的強盜集團,3名歹徒行搶時都蒙面持玩具槍、電擊槍,衝進辦公室搶現金,遇到反抗還朝被害人發射電擊槍,甚至偷媒體記者的車當交通工具;警方追查後,25日逮捕3名嫌犯,警方發現主嫌還黑吃黑,搶來近40萬元現金中,只分三分之一給另外2嫌。

過年前,監視器拍到在桃園一家菸酒商店前面,3名蒙面歹徒下了車,然後進入商店,用槍威脅店家拿出現金,不過這槍其實是玩具槍,而且歹徒從14日到19日,6天之內做案3次,後來還改用電擊槍,射被害人左大腿,所幸被害人用手撥開刺針,才沒被電昏,不過歹徒還是得手40多萬元。

過年前犯的案,桃園警方很快破案,把3人逮捕,戴姓及陳姓嫌犯等人缺錢吸毒,又欠下200多萬賭債,所以鎖定年前生意好、現金流大的菸酒商下手。

而且看看門外的深色轎車,這還是歹徒偷來的作案,而且正好屬於一位媒體記者,如今警方破獲強盜案,還起出被竊轎車歸還給記者。不過當警方找到三人,沒想到歹徒還起身開門,竟然還恭喜警方,說抓到他是中大獎,讓警方哭笑不得,把這搶劫三人組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