瓊瑤9字敲醒高淩風 「該分就分」讓他放手金友莊?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高淩風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收下瓊瑤的「9字錦囊」,沒想到打開後裡頭寫著「該分就分」,讓他不禁聯想到和金友莊之間的感情生活,是否要朝「好聚好散」的方向走去?而金友莊對此則說「到時就知道」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指出,高淩風在大陸新春節目《可凡傾聽》上提到,最近打開瓊瑤給她的9字錦囊,未料上頭寫著「該分手的時候就分手」。高淩風說先前瓊瑤提示他這個錦囊必要時再拿出來看,他自認已經到了「關鍵時刻」,而這九字也讓高淩風有一番醒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淩風為和金友莊之間的情感做註解,認為兩人能在一起16年已屬不易,也說瓊瑤希望他和金友莊能經歷情人、太太、親人到恩人的過程,高淩風的態度也與先前金友莊和張志堅「車吻情」曝光時,要誓死捍衛婚姻大不同。

目前金友莊對於兩人是否離婚,只透露:「到時候公開就知道!」而高淩風也說過完年後會好好研究。原先高淩風送給金友莊來挽回婚姻的「5257」賓士,目前車主易人為另一女性,金友莊被問到此事,稱是借給高淩風姊姊的女兒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