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客車暴衝 跌入八層樓深停車塔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小心開車,也要小心停車!

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、吳宇軒/台北報導

25日晚間,一輛銀色自小客車疑似誤踩油門,沒等到停車塔托車盤就定位,就衝破停車塔大門,跌入深達八層樓的地底下,車上兩名60多歲的一男一女乘客因此受困,消防人員動用救助器材車,利用鋼纜嘗試把受困男女吊上來,途中一度發生纜線斷裂,幸好最後還是成功把人救上來,送醫急救。

大批消防人員像是拔河一樣,奮力拉著一條纜線,想要把受困在停車塔下面的民眾救上來,但或許是纜線承受力量太大,在救援途中,纜線一度發生斷裂,嚇壞了在場的消防人員。

25日晚上9點50分,一輛銀色的自小客車疑似因為誤踩油門,沒等機械式停車塔的大門打開、托車盤就定位,就發生暴衝,把大門撞壞,跌到深達地下八層樓的停車塔底部,消防隊接到民眾報案,出動救助器材車,緊急把被撞到變形的停車塔大門破壞,進入塔中搶救。

兩名受困男女都超過60歲,受到強大的掉落衝擊力道,疑似都有骨折的情形,女性乘客更是昏迷不醒,消防人員趕緊將他們送醫。而到底為什麼車子衝入停車塔,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