仆街新招! 鴕鳥男倒插馬糞滿臉屎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頭塞進引擎蓋,車邊開邊拖.....超勇敢!

記者鄒穎婷/綜合報導

仆街文化退燒,頭塞馬桶已經落伍了!最近一名瘋狂的美國男子納森巴奈特(Nathan Barnatt)出新招-「鴕鳥倒插」,學鴕鳥把頭塞進各種不同的物品,除了馬桶,他還大膽的把頭塞進水溝、抽屜、尿盆,更誇張的是連「馬糞」都敢塞。

▼納森滿臉屎,還讓馬「聞香」。 (圖/取自Nathan Barnatt臉書)

這個搞怪新招是來自於鴕鳥的特別習性,鴕鳥在遇到危險時,會將頭埋在沙子中,鴕鳥通常只會在孵卵時,將頭埋進沙堆裡避人耳目,否則一直將頭埋進沙裡是會窒息的。人們卻對鴕鳥埋頭裝沒事的心態產生誤解,稱是「鴕鳥心態」。其實這樣的動作不但可聽到遠處的聲音,有利於提早避開危險,也可以放鬆頸部的肌肉,消除疲勞,加上如果敵人已經靠近,鴕鳥只要蹲下,利用自己暗褐色的羽毛偽裝成石頭或灌木叢,就可逃過一劫。

舉止充滿喜感的納森巴納特是一名喜劇演員,他在影片中開頭用怪裡怪氣的語調說,「我就是忍不住要把頭塞進所有我看得到的東西,就像.......鴕鳥一樣」。

►鴕鳥遇到危險時,將頭塞進沙裡可聽到遠處聲音,及早避開危險。(圖/取自gettyimages)

知名喜劇演員兼製片安迪迪克(Andy Dick)對他的搞笑天分給予肯定,讚他是「下一個巴斯特基頓」(Buster Keaton,美國歷史上重要的默片喜劇演員,與卓別林同樣是天生的喜劇明星)。

▼不顧眾人異樣眼光,納森當街把頭塞進水溝。(圖/取自Nathan Barnatt臉書)

除了過去許多勇敢的仆街前輩們曾把頭塞進馬桶以外,納森嘗試了各種奇妙的地方,包括馬桶、抽屜、背包、水槽等意想不到的地方,連路邊水溝都可以塞。

▼納森走到哪塞到哪,頭塞引擎蓋讓行進中的車邊走邊拖。(影音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