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感動得到媽媽小禮物 手指竟差點被削斷

▲阿嬌分享亂買事蹟。(圖/東森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走遍台灣的阿嬌,雖然在外景節目很會A好貨,但日常生活中卻曾因貪小便宜而買到不好用的商品。不但如此,還帶來自己媽媽亂買的商品,阿嬌笑說:「媽媽有交代要幫她顧面子,不可以說是她買的!」不過她帶來媽媽便宜買的多功能刨刀組,表示很謝謝媽媽送禮物,但一用卻差點連手指頭都被削斷。

平常總是給人勤儉持家印象的阿嬌,日前上東森綜合台《我愛大小姐》帶來不少自己與媽媽失心瘋亂買的商品。阿嬌提到某次到澳洲旅行,在友人家中庭院看到大型的跳床,四、五個小孩在上面跳的很開心,讓她回台灣後也立刻花了3、4000元,買一張要給兒子,希望小孩可以因此長高。結果,阿嬌買的尺寸太小,加上兒子表示一跳就會摔出去,最後使用不到5次就被束之高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姿佑接收阿嬌的彈簧床。(圖/東森)

沒想到,擔心小孩長不高的林姿佑,在聽到跳彈跳床可以刺激生長,立刻表示要換走被阿嬌兒子嫌難用的彈跳床。錄影結束後,阿嬌還交代林姿佑,如果小孩有長高的話,記得通知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