簽約封口!濱崎步離婚付2億贍養費 外加五大條款自保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天后濱崎步閃婚1年就與奧地利籍演員Manuel Schwarz離婚,除了付出2億日元分手費,還提出五大離婚協議自保?自保協議中還包括禁止前夫為日本出版社工作,完全想隔離任何有關這段婚姻私密的外洩可能!

濱崎步16日宣告離婚,23日在保镳保護下入境返回日本,裝扮有如麥可上身,全身上下包緊緊的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她遭家爆,不方便曝光。記者在羽田機場圍堵她,問她八百個問題,她穿過人群到達機場大廳出口,聽到「要對粉絲說什麽嗎?」才一鞠躬說:「對不起,讓大家擔心了!」接著搭車落跑。

她宣告離婚後也首度更新推特,以英文發表「不會後悔,這確實是你所希望的。」不知這段話是說給前夫聽還是自我安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盡管之前有身邊好友出面澄清,兩人離婚沒有贍養費的問題,但據知情人士表示,為了防止前夫在離婚後受訪、出書等種種方式曝光兩人相戀及婚姻生活隱私,曾簽署契約並付了2億日圓的封口費。

據身邊友人表示,濱崎步的媽媽對於洋女婿十分不滿,抱怨步姊前男友至少會為她努力學日文,但Manuel完全不積極努力,也抱怨Manuel收入沒有步姊前男友多。

據步姐身邊友人表示,兩人的離婚協議書內容包括1、 不能出版曝露書(曝光夫妻二人的隱私)2、 不能和周圍的人提及濱崎步的事3、 如果透露濱崎步的私隱須賠償4、 不在日本的出版社工作5、 今後不能向濱崎步提出任何金錢賠償等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