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大寶貝為魔術帶來什麼 霍華德:食物!

點評:胖胖的大寶貝滿可愛的,上班有點餓帶點食物給我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NBA各隊都會有幾個開心果,喜歡耍寶的「大寶貝」戴維斯(Glen Davis)先前因為不滿裁判吹判,邊理論邊「脫褲子」抗議,最近記者問霍華德(Dwight Howard),胖胖的戴維斯為魔術帶來什麼效益?沒想到霍華德詼諧的回答,「吃的!」

▲裁判說,「11號犯規。」戴維斯大喊,「我哪有犯規!小心我脫褲子秀大寶貝喔!」(設計對白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在NBA場上吞下技術犯規是很平常的事,不過「大寶貝」戴維斯吃技術犯規的方式跟別人不太一樣,在對戰馬刺隊的比賽中,雙方戰成平手,戴維斯防守傑佛森(Richard Jefferson)被吹犯規,戴維斯覺得很不滿,直接跟裁判理論,不過他邊理論邊「脫下球褲」,露出裡面黑色的緊身束褲,這個舉動也讓他吞下一次技術犯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維斯和霍華德都喜歡耍寶,比賽中只要跌倒在地,他們會互相上演「電擊急救」的動作來激勵士氣,最近記者問「魔獸」霍華德,戴維斯從「綠衫軍」塞爾蒂克轉戰到魔術後,他為魔術隊帶來什麼樣的幫助,霍華德並沒有說他在球場上帶來的效益,反而說,「吃的和喝的,他會先把東西都吃完,搞得我們什麼都沒有,他只好再拿出自己帶的東西給我們。」

「魔獸」和「大寶貝」可說是魔術新組成的「耍寶二人組」,不論是在場上或場下,他們總是會出現許多令人嗤之以鼻的舉動,戴維斯雖然平均只貢獻8.1分和5.5籃板,但他可愛的舉動受到眾多球迷的喜愛,期待未來他和霍華德能摩擦出什麼爆笑的火花。

新年行大運!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