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遊騎兵變藍鳥? 上原浩治悍然拒絕

點評:還是忘不了那三發紅不讓...

記者蔡晴景/綜合報導

德州遊騎兵有意將日籍投手上原浩治,交易到多倫多藍鳥,但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這向協議遭到上原利用不可交易條款回絕,遊騎兵想送走「放火隊長」,還得另尋出路。

上原浩治在2011球季交易大限之前,被巴爾蒂摩金鶯送到遊騎兵,德州兵團讓他擔任牛棚投手,但上原換了東家就就忘了怎麼投球,出賽22場,防禦率4.00,跟在金鶯時期表現有如天壤之別,更慘的是,上原浩治季後賽只投1.1局,就被狂轟3發紅不讓,遊騎兵想趕緊在今年季後將他交易出去,不令人意外。

▲上原浩治打槍遊騎兵與藍鳥隊德交易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遊騎兵首先和藍鳥隊達成協議,但上原浩治合約中具有不可交易條款,共有6支大聯盟球隊被他列為拒絕往來戶,藍鳥隊就是其中之一,原因是他不想舉家從巴爾蒂摩搬遷到多倫多,遊騎兵要送走「放火隊長」還得多花點功夫找人接收。

去年底傳出金鶯隊有意換回上原浩志,兩個月過去仍然只聞樓梯響,不過金鶯今年季後補強投手戰力不宜餘力,尤其偏愛亞洲投手,簽下陳偉殷就是顯著案例,再加上上原浩志有意重回老東家效力,因此金鶯仍是遊騎兵可考慮的交易選項之一。

新年行大運!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