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光緒熊自強運動 1A球員跳俗舞步搞Rock

點評:好新奇的舞步呀(誤)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上次拿下世界冠軍已是西元1908年,大約是清朝光緒皇帝34年,芝加哥小熊已103年未嚐冠軍味,近年來已經試過許多自強的方法,而近來短期1A的愛達荷小熊(Idaho Cubs)訓練員突發奇想,要球員們照著音樂來場「Party Rock」新奇的鍛煉方法,讓球員們無不感到新奇。

▲小熊訓練員的最新訓練方式是…(圖/截自YOUTUBE)

一般老師、教授或是老闆面對大團體時,總是會做一些奇怪的動作,打破面對人群時的冷場,在美國稱為「打破冷場的冰人」(icebreaker)。這些人的表演或許很奇怪,但都是為了讓人們關係更貼近,因而做出的動作;小熊訓練員葛登(Dan Golden)正是個例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未來棒壇巨星們,葛登用俗氣無比的動作,吸引球員們的注意,隨著音樂擺動,葛登的舞步雖然非常老派,卻引發球員共鳴,大家跟著他,開始害羞地扭來扭去,有些球員邊做動作,一邊心裡想著,「我想上大聯盟的話,需要做這些動作嗎?」但頭都洗下去了,球員們只好把可笑動作做完。

和小熊訓練員一起ROCK吧!(影片若遭移除,請見諒)

愛荷達小熊的訓練場地有些克難,他們並非在棒球場中練習,而是在室內美式足球場,為他們的夢想努力,現在碰到奇特的訓練方式,即便一開始難以接受,當大家都玩開時,自己的動作也就跟著放開了。

新年行大運!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