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吸睛!春晚宮女肖婷佳一夕爆紅 無意微笑勾人魂魄

▲央視春晚上意外爆紅的兩位小宮女,肖婷佳(右)更是引發網友熱搜。(圖/翻攝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央視春晚表演節目眾多,藝人們無不卯足全勁賣力演出。不過其中最引起討論的非「小宮女」莫屬了。意外爆紅的肖婷佳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,曾是軍藝校花。對於無意笑容卻引來各界關注,肖婷佳在微博上也謝謝大家對她的支持。直說:「今年除夕過的很有意義也很開心,荊軻刺秦,哦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短劇《荊軻刺秦》中三位男演員儘管演的再賣力,人氣始終不敵在背後毫無台詞的宮女。而肖婷佳無意間的微笑,更是電暈不少網友。有網友誇張的說:「我心都醉了!」還有人表示:「嫣然一笑,一笑傾人城,再笑傾人國,三笑傾全球。」素人演員的人氣實在不容小覷。

▲肖婷佳的魅力擋也擋不住,網友還找出先前的舊照,大讚:「素顏還是一樣美。」(圖/翻攝網路)

不過意外爆紅的小宮女肖婷佳,被指出她總是剛好在鏡頭特寫時秀表情,感覺刻意想引人注目。不過儘管如此,成千上萬的觀眾果然注意到這勾人魂魄的微笑,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。

▲素人肖婷佳意外在春晚被逗笑,成功引發話題。(圖/翻攝網路)

看更多「春晚小宮女」肖婷佳照片,請按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