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效仿「達爾精神」 達比修:我要成為世界第一!

點評:達比休要去美國參加天下第一武道大會囉

記者蔡晴景/綜合報導

卡通「七龍珠」中,賽亞人王子達爾,為了成為最強的戰士不斷戰鬥。日本職棒也有一個達爾,他為了站上世界最頂端挑戰大聯盟,「我要成為世界第一的投手,我要主宰打者們,這是我的天職。」達比修意氣風發的說。

達比修以天價入札金加年薪加盟德州遊騎兵,他在母隊火腿鬥士主場札幌巨蛋召開記者會,現場超過一萬名粉絲湧入會場,要向這位日本第一強投說再見,達比修就連向球迷道別的話都「很達爾」,「我想要體驗和世界頂尖打者對決的快感,我原本以為在日本可以過得很安逸,但後來體悟到我必須挑戰大聯盟,我渴望真正的戰鬥。」

▲達比修的動作談吐和表現,都像極了超級賽亞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年日本投手加盟美國職棒表現普遍不佳,包含在本土頂尖的松坂大輔、井川慶,西進紛紛遭遇滑鐵盧,血淋淋的例子擺在眼前,導致現在日職選手自信心低落,達比修說,這就是他要想要衝擊美洲大陸的主要原因,「日本球員都太低估自己了,我不認為日本職棒比大聯盟差。」

在日本奮鬥7年,達比休留下連續五年防禦率低於2的可怕記錄,也因此為火腿鬥士掙得5170萬美元(約115.1億台幣)入札金,雙方已算互不相欠,儘管如此,要離開自己的母隊和家鄉,達比修還是露出些許不捨,「在火腿鬥士度過了我目前所有職業生涯,也得到了很多幫助,要離開這裡真的很難,在日本過得很棒,但我需要不同的環境,而去美國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決定。」
 

▲達比修在札幌巨蛋舉辦記者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新年行大運!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