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界舞王!貓咪想抓住光點 瘋狂左右搖擺


▲黃橘色貓咪左右迅速變換的動作就像是在跳舞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還記得「螃蟹貓」看到雷射光點,迅速匍匐前進的古怪姿勢嗎?近日有一隻貓咪為了抓到地板上不斷移動的亮光,也是快速的左右擺動,再加上手部姿勢,就像是泰盧固影壇巨星Jr.NTR在Gola Gola歌曲中的舞步一樣,超級爆笑。

音樂歌舞Gola Gola中,泰盧固影壇巨星Jr.NTR迅速擺動、左右變換手勢的靈活舞姿,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,而近日有隻橘黃色貓咪也做出和Jr.NTR十分相似的舉動,不斷跟著地板上的手電筒光點瘋狂搖擺,動作超級滑稽,有網友看到之後,也不禁跟著哈哈大笑。

▼亮光總是能激發貓咪不同的潛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從第29秒開始,貓咪的靈活程度與動作,和Jr.NTR有幾分相似。

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)

關鍵字: 貓界舞王螃蟹貓蜘蛛貓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