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日本小姐出爐:新井貴子接棒姐姐甜美奪冠

▲2012年日本小姐冠軍新井貴子。(圖/翻攝自livedoor網站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第44屆日本小姐冠軍於23日揭曉,由來自大阪的大學生新井貴子拔得頭籌。據了解,新井貴子今年21歲,不僅笑容甜美且應對得宜,「自信」是她奪得冠軍的關鍵。特別的是新井貴子的姐姐新井壽枝去年也獲得和服小姐獎,姐妹連續兩年抱走大獎,在此大賽可是前所未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新井貴子(中)獲得2012年度日本小姐,姐姐新井壽枝(左)也是上屆和服小姐冠軍。(圖/翻攝自livedoor網站)

本屆日本小姐選拔共3028人參賽,經過一年外交知識、化妝技巧、社交禮儀等培訓,最後選出13位佳麗進行決賽。而除新井獲得冠軍外,來自茨城的海老澤佳奈同時獲得「和服小姐」與「Sponichi特別獎」;「準日本小姐」則由上班族安藤麻實獲得。其餘「自然小姐」、「海之日小姐」、「水之天使」,則分別由片山萌美、增田麻美、酒井美帆獲得。

▲新井貴子甜美的笑容及有自信的態度,是獲獎關鍵。(圖/翻攝自livedoor網站)

這6位獲獎人年齡均在20至24歲間,須通過和服、泳裝、禮服三個環節與機智問答的考驗,才能脫穎而出。據報導,冠軍新井貴子的母親2010年去世,無法看到女兒獲獎是最大遺憾。因此貴子說:「希望一直在天堂為自己加油的媽媽能看到自己獲獎。」

▲貴子的媽媽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看到她獲獎。(圖/翻攝自livedoor網站)
  

看更多其他2012年度日本小姐得獎佳麗的照片,請按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