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約好古柏鎮見! 波沙達透露李維拉下一個退休

點評:洋基四核心所剩無幾了...

記者蔡晴景/綜合報導

 一代名捕波沙達(Jorge Posada)宣布高掛球鞋,紐約洋基全盛時期的「核心四人」只剩基特(Derek Jeter)和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穿著條紋球衣,波沙達在退休記者會上透露,「李維拉說他球員生涯只剩一年。」

李維拉和洋基隊的合約將於2012球季結束後到期,「高齡」42歲的他儘管投球成績和身體狀況都還在巔峰,但家庭的羈絆與日前動的聲帶手術,讓洋基守護神也累了,最佳拍檔波沙達在退休記者會上說,「李維拉說他還剩一年要走。」

▲波沙達(中)口中下一個離開的人是李維拉(左),這會成真嗎 ?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維拉會是核心四人之中第三個退休的嗎?波沙達隨後補充,「我不認為他會這麼早離開,尤其他的狀況還這麼好。」李維拉也表示,波沙達退休不會影響他對自己職業生涯的決定,「現階段我沒有考慮這個,但我決定高掛手套的時候,我會坦誠宣布的,這是大家必經的過程。」

李維拉去年要到洋基佛羅里達春訓基地報到時,他的8歲兒子不讓他離家,這一幕曾讓李維拉萌生退意,再加上去年底聲帶出問題,雖然不影響投球,但也足以讓李維拉身心俱疲,李維拉說,雖然沒有行程表,但退休只是時間問題,「你必須接受這件事,我愛球賽,我對棒球還存有熱情,但是當時間到了的時候,要你離開,你就必須離開。」

洋基核心四人派提特(Andy Pettitte)於2010球季結束後脫下球衣。波沙達打完2011賽季後退休。李維拉2012球季結束後合約到期,基特與洋基的合約2014年走完。
 

新年行大運!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