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林書豪超高得分效率 安東尼當機仍狂電山貓33分

點評:阿豪加油!!等你進入先發名單!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回到尼克隊,對戰本季戰績不佳的山貓隊,表現優異得分效率極高,僅上場5分54秒,命中率百分百,攻下8分創下本季新高,尼克點點開花,每個人都有貢獻,最終以111比78大勝山貓隊。

▲安東尼當機,尼克仍狂電山貓隊33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這場比賽「甜瓜男孩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大當機,7次出手「一球未進」,僅靠罰球拿下1分,不過隊友很爭氣,每個人都有得分進帳,史陶德邁爾(Amar'e Stoudemire)攻下18分8籃板,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表現驚人,包括第三節一次「怪獸嘶吼」爆灌共計20分進帳,甚至抓下17個籃板「雙十」演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受到台灣矚目的阿豪,重返NBA主戰場,表現相當出色,得分效率高,僅上場5分多鐘,命中率百分百,2投2中4罰俱中,搶下8分,2籃板和4助攻。

反觀夏洛特山貓隊,華克(Kemba Walker)攻下全場最多的22分,韓德森(Gerald Henderson)也有15分3籃板,不過團隊命中率低迷,全場82投僅27中,命中率32.9%,最終不敵尼克隊群攻,在主場吞下6連敗。

這場比賽安東尼當機,中鋒錢德勒表示,「他們(山貓隊)知道安東尼是我們的主力,當然會對他設下重防,所以當他受困的時候,我們就應該跳出來!」安東尼自己則說,「今晚我沒有貢獻,但我們還是贏球了,這就是我們需要的,明天已經準備好要對戰騎士了!」

尼克教頭戴安東尼(Mike D'Antoni)稱讚錢德勒說,「他真的太驚人了!他的表現實在太非凡了!」尼克今年搶下近日的4連勝,不過戴安東尼說,「我們打得越來越好,但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滿足,我們還有很多比賽要贏!」

山貓隊中鋒穆藍斯(Byron Mullens)表示,「我們還沒準備好比賽,安東尼只得1分,我們還被狂電33分?雖然我們是年輕球隊,但是也沒有被打的這麼慘。」教練席拉斯(Paul Silas)也說,「我們今天只有華克和韓德森兩個球員在打,在安東尼當機的情況下,我們應該要更進入比賽才對。」

尼克對戰山貓隊的精彩影片。(源自ESPN官網/若遭移除敬請見諒)

 

新年行大運!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