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波沙達哽咽隱退 17年大聯盟生涯落幕

點評:謝謝你帶給洋基球迷美好的17年

記者蔡晴景/綜合報導

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一代名捕波沙達(Jorge Posada)25日在洋基球場哽咽宣布退休,高掛馳騁沙場17年的釘鞋,他引用洋基傳奇球星迪馬喬(Joe DiMaggio)的名言,「我要感謝偉大的上帝讓我成為洋基人。」

波沙達說他從小就立志成為大聯盟球員,生涯17個球季都在洋基隊度過,一代名捕說,這就像美夢成真,「我不可能穿上條紋球衣以外的制服,7次參與世界大賽,5次戴上冠軍戒都是我無價的經歷,現在我將永遠成為洋基人。」

▲波沙達在退休記者會上數度哽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波沙達宣布退休影片

波沙達由老婆和兩個小孩陪同出席引退記者會,他先感謝家人在他職業生涯路上的鼓勵,並且表示接下來會好好陪伴孩子們,「我從來沒有跟他們一起經歷完整的夏天,現在我會跟他們一起開心度過。」

記者會上波沙達數度哽咽,逐一感謝在洋基隊時期幫助過他的隊友和教練,「我要特別感謝基特(Derek Jeter),他幫助我在場上保持專注,讓我正面思考。還要感謝我的兄弟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,沒有你我不會有今天的成就。」

雖然決定脫下球衣,但波沙達仍對職業生涯告終有一絲遺憾,「我想達成300轟里程碑,如果距離只剩一點點,我還可能繼續我的職業生涯,但現在還差25支,這可要花個兩三年。」「我再也沒有機會在工作崗位上拼鬥,這大概是讓人們最感到最失望的事。」

老波從1995年起鎮守揚基球場本壘大關17載,他在場上拼鬥的身影,早就烙印在紐約球迷心中。粉絲未來對他的思念,就像老隊友基特說的,「這無法捏造,球迷將永遠感謝波沙達,因為他是一位在乎球賽,全力爭取贏球的球員。」

新年行大運!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