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健身房經理 泳池烤箱玩5P「全都錄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店經理不知有備份系統?難怪會被逮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道高一尺魔高一丈!一位英國健身房經理,在2011年聖誔節當晚,在健身房打烊後,用自己的備份鑰匙,帶著女朋友和另外3位男女友人,在泳池、烤箱等設施大打5P性愛遊戲,雖然他一進門就把監視錄影系關閉,殊不知公司在監視系統上加裝「備份模式」,所有過程還是「全都錄」。

英國健身房經理亞斯奎茲(右)與其女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這個位於南威爾斯的昂貴連鎖健身房,是屬於英國維珍集團(Virgin Group)旗下的健身房系統「Virgin Active」,去年聖誕節當晚,健身房經理亞斯奎茲(Lewis Asquith)在打烊後,居然用自己的整套備份鑰匙,帶自己的女友與另外1男2女進入,5人在泳池與烤箱三溫暖等設施大玩5P性愛遊戲。

亞斯奎茲本身是經理,當然知道店內裝有監視器,於是他當晚進入健身房後,第一件事,就是把監視錄影系統開關關掉,確保自己的行為不會被拍到,自以為如此一來就神不知鬼不覺。

但他不知道的是,公司在監視系統上加裝了「備份模式」(back-up mode),就是當系統偵測到斷電時,備份模式就會自動啟動,仍可進行拍攝錄影,結果他們5人的激情熱戰內容「全都錄」,隔天一早上班的同事打開系統時,前一晚的「精采畫面」全被發現。目前亞斯奎茲已被解雇,案件正在法院審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