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出遊趣!50種圍巾打法 天天都有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超實用!

記者盧姮倩/綜合報導

長達九天的年假終於來臨,這九天假你可能排滿了與朋友會面,或是出外遊玩的行程,當然要打扮得亮眼有型,讓大家看了眼睛為之一亮!只是拿來搭配的圍巾怎麼圍都那幾種,看久了實在很膩。日本圍巾品牌C.E.P特地整理出50種圍巾打法,只要依據網站上的步驟,就能學會各式圍法,讓你天天都有型。

日前網路上出現圍巾打法的教學影片,由圍巾達人示範25種打法,引發網友瘋傳,而日本C.E.P網站所列出50種圍巾打法,不僅有圖文教學,還依照季節性與露出的肌膚多寡分類,簡單易懂又好上手。

▲想要看更多圍巾打法,請至C.E.P官網。(圖/擷取自cep.sho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