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奇! 郵差來送信 白貓瘋狂伸爪「收信」


▲白貓盡責的將信件全「拉」進家中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還記得「門鈴貓」嫌主人開門動作太慢,竟然就一隻腳狠狠踩在門鈴上,用聲音催促主人快一點開門的影片嗎?近日也有隻個性很急的白貓咪看到信件從門上的小縫送入,竟然就等不及的直接衝上去狂抓,希望快點將信拉進家門。

名為Vlinder的小白貓看見郵差將信件從門上的信箱孔投入,就興奮的衝上前去,但疑似因為信件掉落速度慢,牠竟然伸長了手臂,拼命用力挖,就像是想快速的將它們全部「拉」進家門。其飼主指出,Vlinder是個瘋狂的小女生,雖然是貓咪,但大多時候的行為都像隻狗,甚至還會一起玩拋球的遊戲。

▼當有信件送入,白貓就十分激動將它們拉進家門。

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白貓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