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收入陸客 最愛到法國「血拚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官方機構日前進行調查發現,中國大陸高收入民眾最想造訪的歐洲國家是法國,而他們最想在法國做的事是瘋狂地「血拚」,「血拚」的對象則以香水、珠寶、葡萄酒、紀念品等奢侈品為主。

▲法國旅遊發展署日前調查,高收入陸客,最愛到法國觀光「血拚」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法國旅遊發展署(Atout France)負責在海外促銷法國觀光,他們日前針對中國高收入中產階級進行一項調查,調查發現中國年收入在2萬4000歐元(約合新台幣100萬元)至4萬8000歐元(約合新台幣200萬元)的高收入族群最想造訪的歐洲國家是法國。

調查報告指出,高達88%還沒到過法國的受訪者表示,已經規劃在2年內造訪法國;而有71%已經到過法國的受訪者對法國讚不絕口,會向親友建議到法國觀光。 該調查發現,這些對法國情有獨鍾的受訪者,多住在中國沿海高度開發的城市,包括北京、上海和廣州等,另外500萬人口以上的中大型城市,如南京、廈門、 武漢、成都和天津的受訪者,對法國也很有好感。

這些熱愛法國的中國高收入族群,看中的是法國的知名品牌和奢侈品。法國和巴黎的國際知名品牌,已經在中國開闢市場,進行行銷,中國人並不陌生。法國旅遊發展署這項調查指出,平均每個中國遊客花在購買香水、珠寶、葡萄酒和紀念品等奢侈品的花費超過30%,而中國遊客在法國一年估計為法國貢獻高達5億歐元(約合新台幣209億元)的觀光收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