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年星運勢/羅志祥爛桃花太多 不是體貼好情人?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羅志祥事業如日中天紅得發紫,但感情面卻撲朔迷離,雖然緋聞不間斷,卻始終沒有一個穩定的對象。他活潑幽默又帥氣,孝順更是眼藝圈內出名的,是許多女人的幻想情人,但命理師直說他其實不是個好情人!

羅志祥身材高挑又擁有一副電眼,加上孝順形象鮮明讓他桃花不斷,2009年視訊教友惹出桃花劫,前陣子又被直擊在夜店認識的黃思婷直奔他家過夜,更不用說身邊不斷傳出花邊的新聞。

羅志祥情史豐富,檯面上包括曾愷玹、李毓芬和Selina都曾和他交情匪淺,私底下又會視訊交友又爆出帶夜電妹回家,湯老師透露:「其實他愛自己比較多,對感情的不定心,應該說他很孝順,但不是貼心情人。他是怨意為家庭付出的人,所以,如果情人成為家人才會對另一半付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羅志祥桃花不斷,不少女孩願被他「撲倒」。(圖/資料照)

面入新的一年,命理老師斷言羅志祥2012年事業大起大落,此外,感情上爛桃花多,提醒他樹大招風會影響人氣,他說:「加上今年偏沖太歲而且沖了很多柱,所以要注意健康和血光之災,尤其是車關。」不過,他私下透露如果生日是7月30日有的質疑,「這一天出生的事業運不會這麼好,如果生日屬實,那福氣真的很好。」

湯鎮瑋─為新生代命理老師,著有就是愛八字-桃花篇、開運2010暢銷書籍,對於八字論命、風水、姓名學、手面相、開運佈局、開運擇日等多所專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