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Girls星途受阻 命理師:李毓芬快承受不住了!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Dream Girls由宅男女神李毓芬、廣告小天后郭雪芙以及韓國模特兒宋米琴成軍出輯,3個擁有天使臉孔和姣好身材的美女們成軍不到一年,被屢屢傳出不合謠言,雖然美女們都力撇傳言,但命理師湯鎮瑋預測女神2012年星運,卻表示單飛可能才是好出路。

湯鎮瑋解析女神運勢,他表示:「屬牛的李毓芬和屬龍的郭雪芙因為今年犯太歲,所以會有力求轉型或新的規劃,但卻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,感覺事業受阻,尤其李毓芬會有撐不下去的感覺,易對工作產生厭倦感。」

▲李毓芬、郭雪芙龍年犯太歲,事業易感受挫。(圖/記者賴郁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Dream Girls成團靠著李毓芬率先打響名氣,而郭雪芙也早已擁有一群宅男粉絲追捧,但其實命理師湯鎮瑋表示:「宋米秦是三個人當中運是最穩的,和大元一樣可塑性高,個性中規中矩,所以運不會大起,自然也沒有大落;她有自己的特色,拆團反而會更顯見。」他認為比起爆紅不如穩穩的走,事業才長久。

▲宋米秦星途最穩。(圖/記者賴郁泰)

演藝圈成功的3人女子團體莫過於S.H.E,但該團三個人各色顯著,而Dream Girls爆紅卻沒有大成績,各自衝刺事業,並不像SHE彼此有相輔相成的作用,他舉例:「以Hebe的命盤是運勢最不好的,但是團體的包裝為她帶來週邊的效益。」

▲命理師認為Dream Girls暴紅之餘,要思考如何延伸人氣和聲勢。(圖/記者賴郁泰)

湯鎮瑋─為新生代命理老師,著有就是愛八字-桃花篇、開運2010暢銷書籍,對於八字論命、風水、姓名學、手面相、開運佈局、開運擇日等多所專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