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入圍名單公布 《賽德克》無緣角逐奧斯卡

▲《賽德克‧巴萊》無緣正式入圍奧斯卡。(圖/果子)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第84屆奧斯卡24日公布入圍名單,先前導演魏德聖執導的《賽德克‧巴萊》從63國競賽片中搶進初選名單中的9名額。這回電影正式入圍奧斯卡,魏導在入圍初選名單時,就曾透露自己很興奮,但也笑說「這還不是真正入圍,高興一天就好!」如今正式入圍名單公布,代表台灣的《賽德克‧巴萊》雖無緣角逐奧斯卡,不過也已經替台灣電影再度在國際之間發光。

這回從9名額中入圍的5部外語片中,包含波蘭《在黑暗中》(In Darkness)、以色列《老子我最大》(Footnote)、伊朗《分居風暴》(A Separation)、加拿大《拉扎先生》(Monsieur Lazhar)以及比利時《牛頭悲歌》(Bullhead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