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熙蕾Kuso愛女 小電眼抱拳拜年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電眼美女林熙蕾去年和楊晨結婚並生下女兒Kaitlin,今年是變身為人妻、人母的第一個過年,對她來說格外有意義,23日是大年初一,她在微博放上寶貝女兒楊若妤(Kaitlin)的可愛合成照,將女兒的小臉和卡通圖案合成,更以俏皮語氣留言「妹妹祝大家新年快樂」。

▲林熙蕾日前PO上老公抱著女兒搭飛機的溫馨照。(圖/林熙蕾微博)

婚前總讓人感覺她是冰山美人,但林熙蕾當媽後母性大發,常和老公輪流在微博發佈女兒的一舉一動,之前才放上女兒睡在爸爸懷裡的照片,Kaitlin手拿嬰兒毛巾頭睡歪歪,年初一的照片則是睜大眼、微張小巧嘴唇,是個十足的小美人。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大讚「好可愛喔」、「真美麗漂亮的小天使」、「小臉看起來真粉嫩啊」,更指女兒像媽媽一樣,是個「小電眼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熙蕾在微博放上女兒的可愛合成照向大家拜年。(圖/林熙蕾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