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「啤酒炸雞門」 紅襪新教頭:永不再發生

點評:接任多天,終於要發威了!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去年紅襪隊曾發生球員在休息室喝啤酒、吃炸雞,及其他令紅襪迷覺得丟臉的事,新教頭瓦倫泰(Bobby Valentine)對此發表看法,他很有信心地表示「這在我的眼裡將不再發生」,宣示改造豆城軍的決心。

▲紅襪總教練瓦倫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上一季紅襪從原本的外卡遙遙領先,變成歷史性恥辱淘汰,引發球迷不少反彈,原總教練法蘭科納(Terry Francona)更是疑似因為管不動球員而離職,讓紅襪教頭這份肥缺,變成人人都想避之的燙手山芋,此時瓦倫泰經過評選後接下職務,企圖帶領球隊再創高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「情人」教頭接職之後,不斷拜訪他將來所要面對的球員,在外界看來似乎在輸誠,而被問到球員吃炸雞加喝酒事件時,他明白地表示,這種事在他的任內,以及在他的眼裡,永遠也不會再發生。治軍較為嚴格的瓦倫泰,在春訓即將開始之前,表達自己的治軍風格。

瓦倫泰經過大約8年再接大聯盟教頭職缺,許多人仍停留在他曾令球員不愉快的片段記憶,因而排斥他,受到日本文化洗禮,瓦倫泰性格變得較為溫和,離開日本之前,還是全聯盟最有人氣的教頭之一,而他的新治軍作風,是否沿用在美國球員身上,是媒體及球迷關注的焦點。

新年行大運!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