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過年微博爆夯 1晚發出2億條訊息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數字太可怕......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新曆跨年、農曆春節向來是簡訊發送的高峰期,但今年農曆春節除夕情況特殊,網路上微博成為熱門討論平台,除了看電視,電話問候外,有數千萬人在微博上發言討論,人數幾乎是過年前的2倍多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提供微博的兩家公司新浪、騰訊,都在春節期間創造流量高峰。因在微博上邀請網友「吐槽央視春晚」,出乎意外的成為大熱門話題,新浪微博就有多達6千萬條評論文,騰訊更多達1.5億條,讓當晚的微博空間上high翻天,也間接證明大陸春晚的高收視率。

不少人喜歡在守歲過年的剎那,凌晨12點整時發簡訊向朋友道賀,在網路上也開始風行,根據新浪網統計資料,在除夕業跨大年初一的一瞬間,共有3萬多條微博同時發佈,直到零時1分,共有高達48萬條微博訊息發出,增長比率遠超過手機簡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