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咪發現主人罹患乳癌 每天窩在右胸口


▲貓咪Fidge透過窩在右胸的舉動,提醒主人已經罹癌。(圖/取自Daily Mai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有名女子漢弗瑞(Wendy Humphreys)發現愛貓Fidge特別喜歡窩在自己的右胸,經過檢查,才發現已經罹患乳癌,在接受幾個月的化療後,現在漢弗瑞也打算在3月接受乳房切除手術,她指出,每天早上Fidge都會跳到床上,確保我沒事,「從來沒有放我一個人。」

年約52歲的漢弗瑞和丈夫結婚32年,在去年5月養了一隻8個星期大的貓咪Fidge,但是就在幾個星期後,每當她躺在沙發上看電視,Fidge就會爬到她的身上,並且窩在右胸的位置,長達2週,當時漢弗瑞只覺得胸口有點疼痛,以為沒有大礙,沒想到在醫生的檢查下,才發現右胸已經有個豌豆般大小的硬塊。

漢弗瑞表示,一直以為只有狗狗有這種能力,沒想到貓咪也可以感受到疾病,雖然以前有養過4隻貓,但這是第一次經歷這樣的事情,不置可否的「牠救了我的命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已經接受幾個月化療的漢弗瑞也打算在今年3月接受乳房切除手術。她表示,化療是個障礙,也很害怕要切除乳房,但是「我會戰勝病魔,絕對!」

關鍵字: 貓咪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