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指南宮發紅包 民眾勸選總統

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、黃俊元/台北報導

準副總統、行政院長吳敦義24日一大早到指南宮參拜,並向民眾發紅包,場面十分熱鬧,但有人勸他選總統,讓他笑的有點尷尬。


「恭喜,新年快樂!」吳敦義發紅包,民眾來討個喜氣,一名可愛的小朋友恍神歸恍神,該講的可沒忘,他愣了幾秒擠出一句「龍年行大運」,大家笑得合不攏嘴。

不過,有一位老兄一開口就勸進吳敦義選總統,讓吳敦義笑得很尷尬。按照原定行程,吳敦義8點半到指南宮,但最後他9點才到,是不是拜年拜太晚了?他解釋:「住同一個樓的,還有旁邊的鄰居,說看到我初一一早就出門了,初二就到家裡來,大概差了20幾分鐘。」

原來是有人來拜年,遲到真歹勢。吳敦義到指南宮參拜,夫人蔡令怡也陪在旁邊,一身桃紅喜氣洋洋。吳敦義祈求神明庇祐台灣風調雨順、家家戶戶平安健康,期勉大家在新的一年共同打拼,讓台灣更好、更進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