濱崎步返日 媒體追逐大陣仗10名保鑣護駕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歌壇一姐濱崎步離婚風波鬧不完!先是有人發現她根本沒在日本登記結婚,涉嫌違反戶籍條例要被罰款;而為了保護金雞母,23日濱崎步從中東返回日本,經紀公司又大陣仗聘請10名保鑣隨身,在機場完全不讓媒體拍攝,濱崎步本人也在網路上用英文留言,表示「離婚不後悔,這正是你們期望的。」

▼濱崎步返日動用10名保鑣護駕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日本媒體報導,濱崎步從杜拜工作後回到日本,在機場一身黑衣黑帽外加黑框眼鏡,配上白口罩遮住了大半臉龐,就是為了躲避媒體拍攝;而經紀公司更出動10名保鑣,從出關後就緊隨濱崎步,將她團團圍住,加上步姐自己還用手提包遮臉,媒體僅能拍攝到側面或夾在一堆保鑣中的濱崎步身影。

自從濱崎步在網路上自爆與奧地利模特兒丈夫史瓦茲結束380天的婚姻後,始終沒有公開對外說明,面對大眾的追問,僅在推特上用英文表示「離婚不後悔,這正是你們期望的。」似乎透露著頗多的不滿與無奈。

而日本有媒體發現,原來濱崎步結婚超過1年,但根本沒在日本登記。濱崎步在2011年1月1日宣布與施瓦茨在美國的成婚,按照日本法律,必須在三個月內向住籍所在地部門提出美國的結婚許可文件,如果違反該條例,將被罰款5萬日圓,但不知何原因,至今濱崎步都沒有提交,換句話說,在日本法律上認定,33歲的濱崎步始終是「單身」狀態,從沒結過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