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退休還有預告 洋基波沙達25日高掛球鞋

點評:波沙達說出預告,代表他還有反悔的時間。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預告許久,洋基名捕波沙達(Jorge Posada)終於確定要在哪天退休,球隊官方網站指出,他將在台北時間25日,以洋基人的身份,於洋基球場宣告離開他征戰17年的大聯盟戰場。

▲洋基老將波沙達將退休,留下的經典時刻難以抹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波沙達1995年登上大聯盟,1996、97年因球隊還有現任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作為先發的關係,上場時間並不多,98年才正式站穩地位,顛峰時期攻守在美聯屬一屬二,但近兩年退化,去年更是以指定打擊為主,僅繳出2成35打擊率,14轟與44打點,球季結束洋基不續約,其他球團也對他意興闌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週他表示將宣告退休,不過未決定哪一天,洋基曾數度找他歸隊,但未有結果。而今,這位名捕將高掛球鞋與背號20球衣,與球迷說再見。

波沙達17年擊出1663支安打,打擊率2成73,有275支全壘打與1065分打點。他在歷史上擁有許多紀錄,包括史上排名第2的125場季後賽,其中有119場是捕手,超越貝拉(Yogi Berra)排第1;另外他也是第5個擁有1500安、350二壘安打、275轟及1000分打點的捕手。

隊史方面,波沙達被保送936次排名第7,全壘打排第8,打點數排名第11。波老曾5度入選明星賽,5度拿下捕手銀棒獎。

新年行大運!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