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君竹婚前回娘家 與娘共度最後除夕夜惹鼻酸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即將於今年六月與演員黃懷晨完婚的戴君竹,想到這是她最後一次能與媽媽一同過除夕,不禁提前和公司請假,希望可以早點回去陪媽媽。

▼準夫妻戴君竹、黃懷晨。(圖/德恩堂提供)

準人妻戴君竹透露,「幾天大姊打給我說,明年開始除夕夜妳就和我一樣,要在娘家過年了耶。」她這才驚覺今年是自己最後一次可以陪媽媽一起準備年夜飯,想到往後只有媽媽和兩位哥哥在家吃年夜飯,連媽媽親手做的招牌菜「新竹炒米粉」、「滷白菜」都要等到初二才能吃,不禁有點鼻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君竹說,除了年夜飯外,家裡新年最重要的就是「走春」!初一一大早全家人會開著載滿祭品的車,走遍新竹十幾間廟宇誠心參拜,感謝神明這一年來的照顧。不過,戴君竹被問及今年走春會許下什麼心願時,她害羞地嬌笑表示,「感謝神明讓我找一個好老公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