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過年上牌桌 不怕有人打情章:我會盯死他們!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郭書瑤(瑤瑤)總是用嬌滴滴的可愛形象深植人心,談到過年,很多人免不了會上賭桌試試手氣,她表示不怕在牌桌上遇到情侶,專業的說:「把兩人分開坐對家就好啦!」只是遇到打情章做牌?她突然使出狠勁說:「我會盯死他們!」

過年小賭試手氣是一定要的,她說,除夕夜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會出現電玩區、麻將區和廚房區,過年要跟媽媽一起準備年菜,像是炸獅子頭、炸魚、東坡肉,但她最拿手的是炸丸子,所以多數是在廚房幫忙。

▲郭書瑤說過年都要在廚房幫忙,不過談到麻將還是相當有兩把刷子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書瑤因為家裡有14個小孩,她又是第2大,每年都要帶著兄弟姐妹玩耍,想到爺爺帶著大家玩紙牌,她便笑開懷說:「家裡5個舅舅和3個阿姨也會加入一起加入遊戲,不過最後抽紅包都不會抽中我,因為每次都是大病、結婚或懷孕的人拿大獎。」

▲郭書瑤祝ETtoday的網友新年快樂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瑤瑤雖然無奈,但她也有為自己賺進紅包的方法,談到打麻將,她堅持不透露自己絕對能贏錢的秘訣,笑說:「說了就失效了啦!」不過,她表示不怕在牌桌上遇到情侶,專業的說:「把兩人分開坐對家就好啦!」只是遇到打情章做牌?她突然使出狠勁說:「我會盯死他們!」依舊露出麻將好手的狠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