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總統臉書賀年變身hold住哥 網友酸寫簡字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總統新年好:內閣人事快點搞定吧,搞定才能hold住…


▲馬總統臉書變身hold住哥,po賀卡向網友拜年(取自馬英九臉書)

記者唐詩/台北報導

總統馬英九23日在臉書上po了親筆寫的賀卡,祝福網友龍年行大運,不過原本的一番好意,卻也成為PTT鄉民酸文的目標,網友在八卦版上留言批評總統不該寫簡字,但也有網友覺得不該這樣挑剔,顯然部份鄉民寧上網不出門,過年還是很政治。

23日是大年初一,馬總統在臉書貼文,並貼上親手寫的賀卡方式,向網友賀年,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。總統在賀卡上寫到,「各位網友大家好!祝福大家HOLD住一整年的福氣。每一個人都平安、健康、幸福」,一下子變身「Hold住哥」,賀卡則是在1月18日所寫,由夫婦2人一起署名。

賀卡一貼上去,到23日下午8時已有超過7萬人按讚,超過3600人留言,留言大多是正面回應總統,也向馬總統回禮拜年,祝他新年快樂。有人在留言中盛讚馬「字好漂亮喔」,也有網友稱讚他「總統好潮喔」,還有網友留言初一就收到總統的紅包,非常開心;另外不少「美青迷」則是藉此祝總統夫人新年快樂。

不過也有留言批評「無聊」,但沒有引起太大反應,倒是PTT有人把總統賀卡新聞po上去後,意外引發爭論,有網友挑剔總統在賀卡上寫簡字,把「個」寫成「个」,也有網友酸說,「也才一個字而已」、「本來他以前就說過『識正書簡』了不是嗎」,也有鄉民直言,「該Hold住的是物價吧,過個年不知道漲了幾成」。

總統賀卡意外引發論戰,也有鄉民直接喊停「過個年停止政治論戰好嗎」,顯然大年初一還是有許多人選擇逛網路,寧可打打筆仗,也避開出遊的塞車和人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