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澳網/小威失誤過多爆冷出局 美國選手爭冠Out!

點評:小威也掰掰了~QQ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澳網第八天賽程又出現爆冷比賽,小威廉斯(Serena Wiliams)在16強賽中遇到來自俄國的馬卡洛娃(Ekaterina Makarova),卻慘遭2比6、3比6爆冷淘汰,無緣接下來的八強賽。

身為大會第12種子的小威廉斯,今日在面對馬卡洛娃的比賽中卻沒有佔到任何優勢,雖然全場發出了9計Ace球,卻也出現了37次的非受迫性失誤。

▲小威廉斯在16強賽爆冷出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反觀馬卡洛娃今日比賽卻顯得相當成穩,不但五度完成破發,全場也只出現17次的受迫性失誤,可說是贏的一點都不僥倖。而小威的出局,也代表著接下來的賽事中,將不會再有任何美國選手出賽。

「我跟她曾在北京交手過,而我對她也感到相當畏懼,因為她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手,而且相當難纏。但這一次,我也不知道為什,我總是覺得自己可以贏她,或許就是這點幫助我拿下勝利。」馬卡洛娃賽後表示。

而輸球的小威也表示,「我出現了37次失誤,這已經說明了這場比賽的整個狀況。很明顯的我狀況未到達百分之百,但這不足以當做藉口。」

新年行大運!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!

關鍵字: 澳網小威廉斯馬卡洛娃16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