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灰貓輕拍熟睡主人 起床餵飽兄弟姊妹


▲灰貓羅密歐:主人!我餓了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被愛貓從睡夢中叫醒,你的反應是如何呢?國外有一隻灰貓羅密歐(Romeo)只要到了吃飯時間,就會走到床前,用軟軟的小肉蹼輕拍主人臉頰和肩膀,告訴他應該起床,將包含自己在內的8隻貓咪餵飽。「盡責」的舉動,也讓許多網友覺得超級可愛!

雖然影片已經上傳許久,但是近日仍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其飼主指出,羅密歐體重約有19磅(約9公斤),每天大約在凌晨3點之後,就會走到床前,將自己喚醒起床準備食物,讓8隻貓咪飽餐。許多網友看到之後,也都跟著分享愛貓叫自己起床的舉動,甚至還有人指出,自家貓咪會將頭髮放到嘴巴裡嚼,試圖叫醒自己。

▼羅密歐用小肉蹼甜蜜叫醒主人。(影片來源為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灰貓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