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擺脫交易疑雲老皮飆34分 巫師無計可施

點評:老皮價值不減喔~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近日傳出皮爾斯(Paul Pierce)將被球隊當作交易籌碼,今天綠衫軍作客華盛頓巫師隊,皮爾斯用行動證明自己的價值,全場飆進本季新高34分,率領綠衫軍最終以100比94踢館成功。

▲皮爾斯今天擺脫交易疑雲,繳出34分,率領綠衫軍力克巫師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此賽綠衫軍傷兵連連,當家控衛朗多(Rajon Rondo)因右手腕扭傷缺陣,第二節剩下6分半鐘,「射手」艾倫(Ray Allen)又因為左腳踝受傷退場,他表示,「皮爾斯率領我們!他表現實在太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深陷在被交易的疑雲,皮爾斯今天走出低潮再次證明自己,上半場就砍進18分,全場15投10中,狂飆34分抓下8籃板,外加10次助攻,繳出將近「大三元」成績單,賈奈特(Kevin Garnett)上場32分鐘,10投7中攻下17分、抓下5籃板。

反觀巫師隊,當家主力沃爾(John Wall)18投9中,9罰全中攻下27分7助攻,外加10籃板,後衛楊恩(Nick Young)也有19分5籃板進帳,至於先前因為耍帥灌籃被教練冷凍的麥基(JaVale McGee),則放進13分。

皮爾斯賽後接受訪問表示,「我是球隊主力,當我們還有人可以得分的時候,我就必須要跳出來,這是我該做的角色,前幾場比賽我表現不好。」綠衫軍教頭瑞佛斯(Doc Rivers)說,「當球隊很多人缺陣,老大哥就必須扛起重任!」

巫師隊教頭桑德斯(Flip Saunders)表示,「因為我們防守做得不錯,還有球的輪轉很具侵略性,所以有一度小幅領先。」今天巫師隊吞下2連敗,不過教頭表示樂觀,「十天前,我們的競爭等級相當高,最近進入低潮,我們只要趕快找回當初的感覺!」

 

▲塞爾蒂克對戰巫師隊的精彩影片。(影片源自espn/若遭移除敬請見諒)

新年行大運!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