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安宮國運籤:不會有動盪大事 但小事不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希望小事也都能順利化解

東森新聞記者廖峰祥/台北報導

除夕到大年初一凌晨,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,抽出了臺灣龍年一整年的國運籤,和商業、農牧、漁業共4支大籤。其中國運部分,抽到中籤,指出未來一年,台灣不會有動盪的大事發生,但可能會小事不斷。整體運勢來說仍相當平穩。

大批信眾群聚大龍峒保安宮,雙手合十團拜祈福,虔誠祝禱。因為廟方馬上要向保生大帝求取台灣國運籤。廟方慎重的從大籤筒中求籤,每抽一次就要擲茭杯確認神明旨意,一連抽了3次終於抽出第15首籤文:「一輪明月照千家,銀漢澄清望眼斜,丹桂分枝長葉在,纖纖雲翳謾相遮。」是支中籤。

除了國運籤代表整體運勢將持平發展,廟方另外求取的農業籤抽到中下籤,漁業部份則求到中籤,在商業部份則有中上籤,代表未來一年求財將會較為順利,生意發展也將有所斬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每年過年台灣各地廟宇都會向神明求取國運籤,祈求台灣運勢昌隆,也期盼未來一年的好運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