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謙「幻鏡」恐怖人手 網友連環圖瞬間破解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三度登上央視春晚的劉謙以「一隻憑空從鏡中竄出的白皙人手」的奇幻魔術,博得觀眾一片喝彩。然而,網友也不是省油的燈,劉謙在春晚表演完不久,就隨即遭網友破解,更描繪出專業的立體圖將經典的「鏡中恐怖人手」,一瞬間化為凡人也能操弄的雕蟲小技。

劉謙在2012央視春晚上以「幻鏡」中的白皙人手,成功帶領觀眾一同見證奇蹟的時刻。不過,劉謙的奇幻魔術也引來大陸網友不服輸的心態,絞盡腦汁也要破解他的幻術。

有網友說,伸出來是真人的手,人就藏在鏡子後。為了讓人以為鏡後是空的,一切都是用特殊的角度、舞台背景與精心設計的鏡子所打造。鏡子能憑空伸出人手,也是因為鏡子能左右推拉的關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網友製圖破解劉謙幻術。(圖/翻攝網路)

 

另一位網友則認為,從轉播中能看出左側面光線與兩邊不一樣,應是用透視的原理做一個空間藏人。網友搭配透視圖表示,紅色是桌子、紫色是鏡子,綠色部分藏人,劉謙應該是靠著能伸縮的雙層鏡子上演驚人的「鏡中術」,順間化恐怖奇幻的鏡中人手成平凡人也能操弄的雕蟲小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