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藥檢後首次談話 MVP布朗:我總是尊重球賽

點評:布朗希望你真的是清清白白的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密爾瓦基釀酒人布朗,在去年拿下國聯MVP後,卻傳出藥檢未過的消息。在23日的「第89屆大聯盟作家晚宴」中,布朗總算針對藥檢事件做出正面回應,並接下自己的MVP獎座,「過去我在職業生涯所做的事情,全都是因為我尊重和感謝球賽。」

去年12月中旬布朗爆發禁藥疑雲,最重將面臨禁賽50場處分,甚至可能被迫交出國聯MVP頭銜,對此布朗一方已經提出申訴,目前全案正在審理中,大聯盟最終裁決仍未定案。

▲布朗在MVP頒獎典禮上發表談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被懷疑使用過量的睪丸酮,但布朗目前的藥檢呈陽性反應,對此布朗表示,「我總是尊重球賽,而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可以充滿感激和謙卑的來領這個獎。」

「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要將挑戰看成是障礙或是成長的機會,過去我選擇將挑戰當做機會,而我認為一個人的真實個性,正是當他面對逆境時所顯現的。」布朗在晚宴中提到。

布朗本季繳出3成32打擊率,33轟,111分打點,雖然各項成績不比道奇隊坎普(Matt Kemp),但釀酒人打進國聯冠軍賽,因此評審才將最有價值球員殊榮歸於布朗。

「我從沒有做過(服用禁藥),因為如果我真的這樣做,我將會打出60到70支的全壘打。」布朗表示。

新年行大運!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!

關鍵字: MLB釀酒人布朗MV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