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一早 馬英九至台北保安宮祈福


▲初一一早,總統馬英九身穿大紅衣到保安宮祈福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農曆新年期間,總統馬英九依然是行程滿滿滿,大年初一一大早,就身穿紅色大衣至台北市大安區的保安宮上香祈福,並在現場發送龍年福袋。

甫當選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的馬英九說,對於台灣民眾願意再給他4年機會非常感謝,他也會在台灣整體安全、民眾權益及弱勢照顧方面更加努力,並持續加強經濟發展及兩岸和平,令全球都能對台灣更為友善。

隨後,馬總統在現場發放福袋,他看到小朋友時,不時蹲下來問他們知不知道自己是誰?小朋友回答「馬總統」、「馬英九」時,他不僅笑開懷,還打趣說,「知名度有提高不少」

而現場也發生一起小小尷尬狀況,有名女性支持者跟馬說,「馬總統,2016年美青姐上,才有黃金十年」。馬聽了只好尷尬笑說,「她都已經幫我規劃好了」。而40分鐘下來,馬總統累積共發出1200個福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