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錢?保平安? 12生肖8個要安太歲挨轟 ‎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乾脆12個生肖全安太歲好了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過年期間許多民近眾都會到廟裡安太歲,期盼一整年的運勢能逢凶化吉、好運旺旺來。今年是龍年,一般建議屬龍及對沖狗需要,不過,中南部居然有廟宇認為,所有偏沖生肖都得安太歲,算算12生肖就中8個,被質疑是在騙錢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今年安太歲的主要生肖包括為主沖龍、副沖狗外,還有部分廟宇建議左偏沖羊、右偏沖牛也得安,誇張的是,居然雲林、嘉義有廟方指出,生肖猴、馬、虎、鼠屬偏沖,認為也需要。

有民眾質疑,12生肖中就有8個犯沖,實在太誇張了!對此,被質疑的廟方解釋,今年因為豬、雞、兔和蛇吉星高照,相對的猴、馬、虎和鼠運會較弱,所以建議安太歲保平安,強調只是依流年運勢給予建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