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五點起床 周湯豪、李佳穎新春只想睡到飽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偶像劇《粉愛粉愛你》,即將於大年初七(29日)上檔。演員們連除夕都沒得放假,得搶進度趕拍,大年初四就開工,年假只有短短三天。假期不長,演員李佳穎、周湯豪、林逸欣與毛弟,還是抽空與大家拜年,新年願望都是希望睡到飽。

▲《粉愛粉愛你》演員(左起)周湯豪、林逸欣、李佳穎和毛弟,跟觀眾拜年。(圖/夢田文創提供)

華視與夢田文創合作的偶像劇《粉愛粉愛你》,即將於農曆初七(1/29)上檔。播出在即,劇組就連除夕都沒放假,並且年初四就開工。劇中演員李佳穎、周湯豪、林逸欣與毛弟,抽空與觀眾拜年,談起新年新願望,四位演員異口同聲都說,「不止賺飽飽,也要睡飽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周湯豪揮毫寫春聯。(圖/《粉愛粉愛你》粉絲團)

平常工作滿檔,難得的春節連休,4位演員都要和家人度過,窩在家裏當宅男宅女。談起新年願望,周湯豪率先發難,直說要「充份利用時間好好補眠,避免爆肝。」

原來自從開拍後,演員們幾乎每天都得五點起床,李佳穎有點哀怨的說,「自己比當學生還早起」。毛弟和林逸欣也附和,冬天早起,真的太折磨人了!因此這次年假,大家都把「睡到飽」當作主要行程。

新的一年開始,大家也都各自許下新希望,李佳穎希望龍年可以賺大錢,周湯豪沒辦法出國陪媽媽比莉過節,只好許下「希望我身邊的親人與朋友們,每個人都可以健健康康」的願望。而被大夥兒稱為「set梗王」的毛弟,則大喊「希望大家『龍』來看《粉愛粉愛你》,讓收視率破十」。

延伸閱讀:

周湯豪獻出第一次 藍正龍虧李佳穎:該包個紅包給他吧

李佳穎長髮為馬志翔剪 裝嫩遭周湯豪嫌棄

藍正龍頂煙燻妝好自在 只要唇蜜不要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