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專家建議世堅別跳 勉強推薦吊車彈跳:比較好救人!

點評:世堅哥!活著才是男人啊!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參與《ETtoday新聞雲》大選開票直播節目,表示如果蔡英文沒有當選,他願意挑戰「高空彈跳」,現在結果出爐,外界都在關注王世堅是否兌現,不過因為王議員有高血壓病史,所以專家極力表示,別用生命開玩笑。

▲王巨臺教練有15年彈跳經驗,極力反對王世堅冒險。(圖/取自高空彈跳俱樂部網站)

《台灣高空彈跳俱樂部》總教練王巨臺先生本身有15年的高空彈跳經驗,他在得知王世堅有高血壓病史後,極力表示不建議王世堅跳,不過王議員最近表示,已經著手在進行相關事宜,據了解他向國內各大高空彈跳單位詢問,都表示他的身體狀況實在不適合,所以他可能朝海外發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巨臺教練表示,其實台灣的設備和教練資質都不輸國外,只是因為王議員的身體狀況真的不適合,如果王世堅「執意」要跳,他建議選擇高空彈跳最低的45公尺吊車彈跳,大約15層樓高,不過王教練表示,建議他用吊車彈跳不是因為高度較低,而是吊車彈跳「比較方便救人」。

其實45公尺高的吊車彈跳,比其他高度的彈跳要來的可怕,因為距離地面很近,所以會產生強烈的「視覺恐懼」,不過如果是在吊橋或是峭壁彈跳,工作人員必須用長鉤將跳者拉回,至於吊車的話只要把人降下來,若有突發狀況發生會比較方便且有效率。

新年行大運!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