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假還要上班? 「脫力系」商品給你減減壓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過年悶?來笑一下吧!

記者盧姮倩/台北報導

長達九天假期終於來臨,多數人早已安排好假期,準備大肆玩樂一番,但有部分行業,如服務業、媒體業、醫院等員工,在大年除夕還是要24小時待命,看著身旁的人手足舞蹈地迎接長假的來臨,你是否空虛寂寞覺得冷?這時無聊到令人發笑的「脫力系」商品就派上用場,盯著瞧就能讓你減壓。

日本人生活壓力大,工作結束後只想放空,或者看不用思考的搞笑節目或日劇,於是一種笑點奇怪,充滿惡搞意味的日式幽默「脫力系」名詞悄然而生,日本ZARIGANI WORKS公司看準「脫力系」產品的市場,推出「土下座(磕頭跪拜的謝罪姿勢)」,這個帶點無厘頭和惡搞的系列商品一推出,立刻在日本造成熱銷,至今已賣超過100萬個。

▲脫力系商品「土下座」在日本造成熱銷。(圖/取自ZARIGANI WORKS)

「土下座」商品熱潮尚在延燒,日本ZARIGANI WORKS公司趁勝追擊,發表「無法振作的朋友們」新品,把深獲消費者喜愛的熊貓、兔子形狀的毛絨娃娃,縫上愁眉苦臉的表情,微妙的違和感讓人發笑,似乎有種神奇的治癒力。

▲日本ZARIGANI WORKS公司近日發表脫力系產品「無法振作的朋友們」。(圖/取自Tokyo walke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