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姊好辣!(下)周慧敏女女吻 關之琳吃嫩男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曾經為愛淡出演藝圈的玉女周慧敏,過去選在事業如日中天之時引退,和老公倪震的感情曾傳出危機,但事後卻又急轉直下的閃婚。雖然兩人並無子女,但去年周慧敏復出在戰影壇與歌壇,她和吳君如在《得閒炒飯》中的女女戀,一個女女吻更成為兩岸三地焦點話題。

▲周慧敏(左)與吳君如在《得閒炒飯》中的女女吻一度成為話題!(圖/翻攝網路)

至於好久沒在鏡頭前公開亮相的另一位玉女關之琳,但她依舊是媒體追逐對象。2005年她和霍建華拍攝《做頭》時,雖年屆43歲,不過仍和他上演在浴室的激情戲碼。面對比自己年紀還輕的小弟弟,關之琳也曾透露「還是要喝酒壯膽!」看來資深女星撩下去,也不是全然都能放的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關之琳與霍建華上演激情戲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關之琳與霍建華演出的《做頭》。(圖/電影海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