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看電視/韓流明星終極曝光 台灣綜藝穿越大會串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喜歡韓國明星的觀眾們可千萬不能錯過,CHANNEL[V]晚上六點播出的《MUSIC BANK2011年終特集》兩小時版本,讓CNBLUE、Wonder Girls、Super Junior、T-ara、SISTAR、f(x)、BEAST、miss A、Infinite等大咖團體用音樂陪你過個好年。

過年綜藝不打烊,大年初一來看三立都會台《三國歪傳穿越時空的遙控器》集結了熱門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、《女人好犀利》等主持人群,與來賓們鬥智即興的搞笑演出,三小時節目絕無冷場。

過年綜藝不打烊 大年初一看綜藝
華視 20:00 祥龍獻瑞快樂頌
客家電視台 21:00 Hot Hak音樂會
三立台灣台 20:00 全國藝陣強強強盃
三立都會台 21:00 三國歪傳穿越時空的遙控器
衛視中文台 21:00 瘋神無雙 瘋狂賀歲篇
CHANNEL[V] 18:00 Music Bank 2011年終特集(首播)
MTV
19:00 MTV年度十大新年特別節目

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