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片夯!電影咖賀歲片互軋 角色好錯亂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2012賀歲國片來勢洶洶,除了類型多元造福觀眾之外,演員群們也因國片增量產生互軋的狀況!如硬底子演員廖駿與柯淑勤,就同時出現在兩部片中,金鐘影帝趙又廷更分別化身正義警察與純愛男。

▲趙又廷在《LOVE》與《痞子英雄》電影版演出大不同!(圖/紅豆製作、普拉嘉/合成照)

國片近年復甦,不僅新生代導演搶拍片,許多演員更是東主演西客串的!這回在春節檔期要上映的「天龍8部」就有此現象,廖駿與柯淑勤在《愛的麵包魂》特別演出,兩人卻在馮凱的《陣頭》中任要角,自個兒演的片要對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就連趙又廷也分別在《痞子英雄首部曲:全面開戰》中飾演正義過度的重案組警察,出生入死賣命拍危險戲;但鏡頭一轉到《LOVE》,他卻成了大他卻成了渴望愛的「馬克」,頗有落差。只能說國片興起,也讓演員各自在不同電影中軋戲,算是難得奇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