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澳網/蠻牛、費德勒 雙雙直落三晉級8強

點評:好輕鬆喔~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澳洲網球公開賽22日男單賽程,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勒(Roger Frderer)和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都以直落三獲勝,輕鬆挺進8強,加上已晉級的喬克維奇(Novac Djokovic)以及穆雷(Andy Murray),本屆澳網男單BIG4全數晉級8強,朝冠軍盃邁進。

▲費德勒輕鬆以直落三獲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費德勒今天面對19歲地主選手托米奇(Bernard Tomic),生涯16度拿下大滿貫金盃的費天王,以6比4、6比2和6比2、直落三獲勝,保持自己自2006年後就不曾敗給青少年選手紀錄。而前位打敗費德勒的青少年選手正是英國好手穆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納達爾則是遭遇同胞羅培茲(Feliciano Lopez),以6比4、6比4和6比2收下勝利,挺進8強。打敗同樣來自西班牙的羅培茲晉級,納達爾說:「這就是比賽,我和羅培茲是很好的朋友,但球場上碰到也沒辦法,還是得想辦法獲勝,繼續晉級。」

首盤蠻牛和羅培茲互破對手3個發球局,但納達爾靠著百分之83的1發成功率先下一城。第2盤納達爾發球和失誤都較對手穩定,進入第3盤蠻牛不給對手太多機會,並在百分之87的1發成功率優勢下拿下勝利,繼續本屆澳網之旅。

費天王下役將遭遇捷克選手柏帝奇(Tomas Berdych),納達爾則將碰到先前淘汰盧彥勳的阿根廷好手狄波特洛(J.Del Potro)。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關鍵字: 澳網費德勒納達爾費天王蠻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